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龙旅职院入选退役军人“技能承训”培训单位
2019-10-19 18:19: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从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认定为2019年度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承训机构。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省内唯一一所公办经贸旅游类高职院校,同时承担着商务部援外官员培训、全省外派劳务人员考试和全省旅游行业各类从业人员培训及资格鉴定等政府职能,学院隶属于黑龙江省商务厅。按国家有关要求,该学院将创新培训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加强校企合作,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