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杜和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提高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2019-10-21 2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杜和平在省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提高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杨帆)21日下午,省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省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哈尔滨市、绥化肇东市、伊春伊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和平指出,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本质是群众工作的重要论断,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既扎实推进中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对单抓落实、责任全覆盖,又举一反三、全面推进,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问题,确保宗教领域平稳可控。要夯实工作基础,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配合,强化支持保障、活化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姜继周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