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基层团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23 21:5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杨帆)23日,团省委主办的黑龙江省基层团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学楼举行结业式。在学员论坛中,5个学员组的学习成果交流发言人从小组研讨交流成果、培训感悟、工作心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借鉴性,做到了真思考、真研讨、真总结,下了真功夫。

黑龙江省基层团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据悉,为期9天的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以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督学”五位一体的学习体系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共青团的工作实际,聚焦基层团组织的重点工作。

  培训期间,基层团干部彰显了青年团干部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干部勇担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的使命感,激发了青春建功新龙江的干劲和热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