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20年“奋进龙江·共创未来”组团招录(聘)宣讲会在京举行
2019-10-30 09:31: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30日讯 28日,黑龙江省2020年“奋进龙江·共创未来”组团招录(聘)宣讲会分别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与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具体举措。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宣讲会并作主旨宣讲。

  陈安丽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的支持和帮助给予感谢,并介绍了黑龙江的历史、省情,宣传推介人才和选调生政策。她表示,黑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诚邀两校优秀毕业生到黑龙江大展身手,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会后,陈安丽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仰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分别出席宣讲会并致词。在黑龙江工作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述了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黑龙江省部分用人单位为学生现场答疑。

责任编辑:杨禹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