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对黑龙江省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19-11-07 19:3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立伟 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薛立伟 记者 佘雨桐)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对黑龙江省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督导“回头看”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出席会议。

  陈海波强调,抓好中央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作风推动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

  陈海波要求,要强化整改落实,聚焦整改重点,再査深查透上再下功夫,在依法打击上再下功夫,在“打伞破网”上再下功夫,在综合治理上再下功夫,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再下功夫,加大办理力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协调联动,构建以上率下的工作责任体系,构建立体联动的案件查处体系,构建全面覆盖的行业监管体系,切实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