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贾玉梅出席并讲话
2019-11-21 08:12: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0日讯 20日,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各级党委政府推进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贾玉梅强调,2020年我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发行规定、继续推动由订改赠、切实保障订阅资金、不断加强阅读使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订阅纪律、创新工作思路,确保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工作高效。

  人民日报黑龙江分社、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财政厅、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发言,各市(地)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