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人脸+实名 最新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曝光
2019-11-21 08:54: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费丽春 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0日讯(费丽春 记者 佘雨桐)20日,黑龙江省九三人民法院发布最新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

  为切实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服务垦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九三人民法院依法将下列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社会曝光。截至2019年11月20日,以下失信被执行人未履行法律义务。

  欢迎社会公众举报失信被执行人违法高消费行为,失信被执行人有存在隐匿财产、转移财产行为,举报电话:0456-7881104。

  普法小贴士:

  失信被执行人有什么限制措施?

  根据规定,法院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出境,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动车以及其他动车一等座;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非经营必要车辆、旅游、度假、送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其本人被限制招录(聘)其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措施。违反限制的将予以拘留、罚款,构成犯罪将追究刑事责任。如果其本人履行了债务,同时解除以上限制措施。&

  为什么我的被执行人没有被曝光?

  每个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均已通过最高人民法院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微信曝光作为补充,针对一些典型失信被执行人分期分批进行曝光。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