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佳木斯举行
2019-11-25 21:0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峰 朱曼琪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周峰 朱曼琪 记者 庄园)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机关中心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邵龙作专题宣讲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佳木斯举行。      

  报告会上,邵龙全面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指出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靠的思路路径。整个报告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既有战略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对佳木斯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邵龙作专题宣讲报告。      

  佳木斯市委书记徐建国在报告会后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迅速形成声势、掀起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方案,提出具体学习要求,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聚焦“八个讲清楚”,广泛开展宣传宣讲。

报告会现场。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理论工作者代表,各区机关干部及社区、农村干部代表等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