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19-11-26 14:27:5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 11月25日,双鸭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标志双鸭山市已全面启动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要严把政治关,全面准确宣讲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严把质量关,精心备课确保高质量宣讲。宣讲团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宣讲纪律,通过深入学习、认真背课,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解读员、辅导员。在宣讲中重点要做到“八个讲清楚”,注重结合双鸭山市实际和宣讲单位的具体工作,围绕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注重语言转换,把官方语言变成群众语言,把书面语言变成大白话,努力做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使全会精神与基层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使宣讲取得实效,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是由市委宣传部牵头,选调双鸭山市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的9位专家学者和理论骨干组成,从11月下旬开始,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到各县区、部分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单位共33个宣讲点进行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