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鸡西举行
2019-11-27 14:31: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 葛金鑫)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鸡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爱丽作宣讲报告。

  王爱丽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王爱丽同志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重点,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广泛进行宣传宣讲,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加强对理论宣讲骨干的培训,组建市县两级宣讲团,分层面、分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鸡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今天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个班子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黑龙江工业学院、黑龙江技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党委(党组)中心组部分成员,市委各部委办班子部分成员,部分中省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430余人。三县(市)六区分别设立了分会场,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