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微电影 | 我对你食言,却践行着另一个神圣的承诺.....
2019-11-29 11:13:01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微电影简介

  贾李强是一名普通的基层法院执行法官,因工作繁忙,答应女儿的事情迟迟没有兑现。

  本片从生活的视角,用质朴的情感,以白描手法,围绕着对党忠诚、担当、尽责,对家庭“许诺、食言、误解”等错综复杂的情感线索展开叙事,由点及面,忠实记录了一名基层执行法官的日常工作画面,折射出一名执行法官对事业家庭难以两全的些许心酸与无奈,展现了新时代法院执行人的奋斗群像。

  某个星期六的凌晨三点多,贾李强接到消息,一直苦寻无果的被执行人终于现身。

  可是,工作繁忙的贾李强,几天前刚刚答应了女儿要带她去淘气堡玩,如果去执行案件,他将再一次对女儿食言......

  一边是久未露面的被执行人,一边是曾经对其许诺的女儿,贾李强咬咬牙做出艰难选择:奔赴单位,去践行对申请执行人的承诺。

  赶到单位的干警们整装出发,踏上寻找被执行人的路。

  这一行会顺利吗?

  贾李强的这一天又会怎么度过?

  他能如约带女儿出去玩吗?

  点击本文上方视频

  一起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