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三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举办
2019-11-29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杨帆)29日,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三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于在哈尔滨举行。

第三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助力民企解困,促进健康发展”。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演讲嘉宾,深入探讨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民营企业业绩高速增长等课题,旨在为龙江民营企业传道解惑、拓展思路,为龙江民营经济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据悉,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已成为黑龙江省非公经济领域一张亮丽的名片,截至2019年9月底,黑龙江省累计实有市场主体239.2万户,同比增长8.7%。市场主体中企业48.4万户,其中私营企业41.7万户,个体工商户181万户。今年1-9月份,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33.3万户,同比增长0.4%;其中私营企业6.7万户,同比增长6.1%,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

  省直有关部门、市(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部分银行及投资机构、民营企业家代表近600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重振雄风再出发·龙江这一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