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广东省政府代表团一行
2019-11-29 21: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9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29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广东省政府代表团一行。

29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广东省政府代表团一行。孙强 摄

  王文涛对代表团一行就黑龙江与广东开展自贸片区对口合作对接表示欢迎。他说,龙粤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要举措,为东北地区特别是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难得的重要机遇。在两省省委省政府的强力推动下,两地在省级层面开展了10次对口合作对接交流,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开工建设,这些都将对口合作引向深入。希望通过促进黑龙江自贸区哈尔滨、黑河、绥芬河三个片区与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横琴、南沙三个片区开展对口合作,学习借鉴广东省自贸区建设先进经验,加强对接和创新,使龙江高质量用好自贸区、国家级新区、跨境经济合作区以及发展互市贸易的政策措施,推动龙江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

29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广东省政府代表团一行。孙强 摄

  广东省副省长张虎表示,借助黑龙江自贸区机遇,广东省将着眼与黑龙江携手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加大对俄贸易,寻找科技创新产业链和供应链,推动两省自贸片区对口合作做实,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傲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