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常松:以整治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9-11-30 09:2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常松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要求

  以整治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东北网11月30讯(吴迪 记者 王春颖) 2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以实际成效让群众有获得感。

  王常松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部门精心组织、真抓真治,有效解决了教育、医疗、环保、就业、民政、住房、交通、食品安全等领域一批群众关注的问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王常松要求,要根植为民情怀,把让人民满意当作工作目标,真正做到苦民所苦、乐民所乐。要精准把握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从群众最期盼的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着力解决扶贫领域、营商环境、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看病难看病贵、冬季供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掌握科学有效方法,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善于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群众获得感检验工作成效。

  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专项整治工作各项目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