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市11·25杀人案件告破嫌疑人投案自首 因经济纠纷60岁男子刺死弟媳
2019-12-02 11:08: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监控中的嫌疑人.       

  嫌疑人投案自首。       

  生活报12月2日讯 12月1日,大庆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11月25日,大庆市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李广元迫于公安机关及社会各界的巨大压力,于11月29日投案自首,“2019·11·25”杀人案件就此告破。

  11月25日,大庆市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大庆市龙凤区兴化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现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广元在逃,提供线索将奖励一万元。11月26日,公安部门将悬赏金额从1万元增加至3万元。由于消息散布十分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11月29日,嫌疑人李广元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民警介绍,11月25日10时34分,大庆市公安局卧里屯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暂住居民李某某报警称:其母亲杨某某(女,53岁)在大庆市龙凤区兴化村某楼道内被刺身亡。卧里屯分局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市公安局,大庆市各相关部门赶到案发现场,联合卧里屯分局成立“11·25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对案发现场的初步勘察走访结合视频侦查发现,死者杨某某的大伯哥李广元(男,60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犯罪嫌疑人李广元作案后的逃跑方向,专案组有序开展侦查工作,同时组织200余名警力24小时开展全方位搜捕工作。11月29日9时许,在大庆公安民警连续工作97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李广元迫于公安机关及社会各界的巨大压力,主动到大庆市公安局卧里屯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因经济纠纷与弟媳杨某某产生矛盾后连刺数刀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广元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卧里屯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