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集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5 07:44: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4日讯 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省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开展主场活动的同时,还结合实际分设7个主题日,弘扬宪法精神。

  据介绍,我省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宪法宣传系列活动,推动全省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省各高校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开展系列法治文化活动,培育青少年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以“中国宪法边疆行”暨边关普法活动为载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强边固防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宪法法律知识巡回宣讲进机关、单位、学校、乡村、社区、企业、军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