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亮化街路营造节日气氛
2019-12-05 14:11:2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随着元旦和春节临近,这几天,我市道路两侧挂起了崭新的红色灯笼,节日气氛越来越浓。

  据了解,市住建局自今年8月就已经提前部署、提前筹划2020年元旦和春节亮化准备工作。在保留原有灯杆灯饰1281套、道路灯饰52套的基础上,今年对南马路、文化大街、化工路、清真路、西二道街、合意大街、新江路7条街路新补充了418套灯饰。

  据市政设施管护中心副主任黄晓林介绍,今年新建成的文化北大桥、化工桥,以及清真路、劳动湖周边是我市中心城区的景观带,新补充的“大红灯笼”灯饰,既展现了新的市政建设成就,又能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装点鹤城美丽夜景,让老百姓欢欢喜喜过新年。

  市政设施管护中心还对永安立交桥、运建桥、望江桥、安顺桥、锦江人行桥,以及高铁匝道平台老化路灯、LED灯管、开关进行部分更换和维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