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送科技服务到校企农村
2019-12-05 14:4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孙英鑫)5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暨2019年年会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省科技创新协会2020年将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走进地市农村、园区企业、高校院所提供培训、咨询、辅导服务,面向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送科技服务到校企农村。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会上,相关部门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复审注意事项及相关最新政策、企业所得税最新政策、技术合同备案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对与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研单位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19年协会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整合科技资源,激发科技服务组织创新活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据悉,省科技创新协会明年将发挥创新创业科技服务网络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作用,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服务机构了解科技创新网络平台提供的科技服务,线上线下联动,为更多中小微企业和服务机构提供综合科技服务。开发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功能,引导构建科技服务生态圈,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群体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