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送上门
2019-12-05 15:14:1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为加大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3日,龙沙区市场监管局在百货大楼门前开展了以“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沙区市场监管局通过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和企业相关人员介绍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

  随后,龙沙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北大仓集团,送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上门,为企业答疑解惑,协助企业启动8枚注册商标重新设计、申报准备工作。这种有针对性地就专利申请、专利保护、专利运用、专利质押融资和专利检索查询,商标、地理标志产品等综合性内容进行指导服务,有利于企业今后经营和发展的做法,受到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