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1月“龙江好空气”排行榜出炉 鹤岗黑河七台河环境空气质量杠杠的
2019-12-06 13:5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嘉)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1-11月“龙江好空气”排行榜。从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看,排行前三名的城市是:鹤岗、黑河、七台河;从PM2.5浓度同比变化看,排行前三名的城市是:黑河、鹤岗、佳木斯。

  从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看,仅牡丹江空气质量同比变差。

2019年1-11月各市(地)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变化排名。       

  从PM2.5浓度同比变化看,牡丹江、大兴安岭和双鸭山PM2.5浓度同比变差。

2019年1-11月各市(地)pm2.5浓度变化排名(单位:微克每立方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