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2019-12-06 14:38:5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力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全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研究我市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治目标,强化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就切实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治决心,把握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持续用力,乘势而上,一抓到底,把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紧盯整治重点、瞄准顽瘴痼疾、把成效体现在基层,聚焦重点任务,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强化贯通联动,既聚焦涉及民生工作“关键少数”,以上带下,发挥“头雁效应”,更要眼睛向下,盯住基层,把压力传导到基层,督促、指导基层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将整治成效体现在基层,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

  郑国志强调,专项整治工作决不能有半点含糊,方法要细、措施要实,切忌假大空,要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持项目化推进、目标化管理、严实作风,把整治措施要再抓实。以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攻坚克难的勇气抓好专项整治,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甚至弄虚作假,坚决防止急于求成、不实不稳,要稳扎稳打、全面推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实现突破。要注重方式方法,强化落实措施,推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扎实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贯通上下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难点问题。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努力使整治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会上,市直18家责任单位的负责同志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各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