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庆警方跨省抓获电信诈骗集团犯罪嫌疑人
2019-12-06 18:2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小康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李小康 记者 赵红星)女子网络购买比特币被骗19余万元,大庆警方跨省打掉“杀猪盘”诈骗集团,破获这起电信诈骗案,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11月,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居民郭女士被网友以购买比特币名义骗取19余万元,诈骗手法符合“杀猪盘”诈骗模式。在获此线索后,让胡路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

  11月6日、15日,让胡路分局民警通过追踪钱款走向先后两次南下广东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侦察,前往南方的工作组充分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事实,在网安支队的支持下北方工作组确定该团伙主要成员的藏匿地点。

涉案现金。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所收缴现金及信用卡。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22日,专案组民警赶赴广东省开展集中抓捕行动。经工作,民警分别于25日11时许,在中山市百花小镇将杨某、王某、张某、王某亮、黄某、刘某抓获。于25日15时许,在珠海市拱北口岸将梁某抓获。于28日,在大庆市让胡路区全某住处将其抓获,一举打掉该诈骗团伙。共扣押现金73.7万元、电脑2台、手机17部、pos机6部、银行卡300余张,止付冻结涉案账户10个、冻结资金70余万元。

押送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目前,已破案件10余起,该团伙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