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机关构建具有龙江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
2019-12-06 18:2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雪晴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刘雪晴 记者 赵红星)12月6日,省公安厅召开2019年第32次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会议指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深刻阐释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对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政法机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因地制宜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的“操作书”。

  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握基本原则,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龙江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要强化能力建设,深入实施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强化法治公安和基层基础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平安龙江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年终岁尾“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努力锻造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