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9-12-08 08:02: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温丽薇 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8日讯 围绕“营商环境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主题,来自全省各个层面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畅谈一年来全省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气象,讲述目前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对明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日前,由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与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省上下重视营商环境的氛围日趋浓厚,办事难、办事繁、办事慢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窗口服务人员的态度、执法人员的规范性等方面明显好转,减税降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政策相继落地,对全省营商环境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同时与会者也指出,企业获得感不强、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尚未根本解决,迫切需要政府精准施策、持续用力,下大力气解决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一定要加强行业自律、带头诚信守约合法经营,积极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好、发展好目前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实的发展举措,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