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9-12-08 13:3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 那鹏翔)7日,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50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青年企业家。

  会上,对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青年企业家进行表彰,成立了省青企协媒体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农业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四个专业委员会。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许华平表示,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和共青团工作主线,团结引领青年企业家深耕龙江沃土,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持续优化组织架构和服务水平,打造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品牌项目。

  团省委书记苑芳江表示,省青企协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会员发展,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建设龙江,团省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关心关注青年企业家成长,助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良好营商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