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幕 我省两高职院校携手夺一等奖
2019-12-09 09:12: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9日讯 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全国总决赛日前落幕,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携手参赛,从近千件参赛作品展脱颖而出,为我省夺得唯一一项一等奖。

  由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人文分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天竹与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尚明娟等教师联合组队参赛的作品《万水千山说给你听——导游讲解实战篇》,利用全景VR、4DAR、在线教学平台、智慧旅游等多种教学资源,丰富了课程教学手段,得到了参赛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高职专业技能课程卫生医药及旅游大类组一等奖。除一等奖外,我省还有8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项目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