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这个冬天,, 我们一起滑雪吧!
2019-12-10 10:01:1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0日讯 冬日里的宝清县圣洁摇篮山滑雪场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形式多样的休闲体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

  12月6日,圣洁摇篮山滑雪场服务大厅内人声鼎沸,穿着“奇装异服”,操着不同口音的游人在教练的指导和帮助下,正在兴奋而吃力地穿着滑雪鞋。不到一小时,300多人涌进滑雪场。

  来自四川的林女士是滑雪体验者中的一员。坐在上山的缆车上,林女士说起了初尝滑雪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学习滑雪,需要适应一下,昨天用的是犁式,今天开始尝试平行式。”林女士手指着缆车下方雪道上的两个人说:“那个穿蓝衣服的小孩儿就是我儿子,正在跟教练学习呢。我们算初级发烧友吧。今后,滑雪还会来摇篮山。”

  据圣洁摇篮山滑雪场负责人介绍,摇篮山滑雪场位于宝清县梨树林场区域内,境内群峰竞秀,林海茫茫,降雪丰富,积雪最深可达1米以上,年积雪期130天。是中国东北部地区第一个融合极限运动、户外休闲、旅游度假、餐饮聚会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及国际户外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滑雪场设有高、中、初级雪道12条,总长度5500米,可同时供2000人滑雪。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