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开幕
2019-12-11 14:24:3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宇佳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期12天的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即将于2020年1月11日打响揭幕战。

  此次比赛由中国冰球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冰球协会、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承办,华星辉煌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奥悦冰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美国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驻哈尔滨代表处)作为支持单位。

  2017年1月,我市通过人大立法,成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设立“冰球节”的城市。作为冰球节系列活动,此次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预计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3个国家的114支队伍参与比赛,将分为U6、U8、U10、U12、U14、业余成人组6个组别展开火热比拼。其中,俄罗斯队伍6支、韩国队伍2支,国内队伍106支包含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四川、辽宁、山东、河北、广东、吉林、黑龙江等20个省市的冰球队伍,基本涵盖所有适龄运动员,必将为鹤城百姓呈现一场精彩的冰球盛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