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做足“年味”要素 提升“冬旅”温度
2019-12-11 14:31:4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 巩固旅发大会成果,做好冬季旅游文章。距2020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伊春旅游集团精心设计“年味儿”产品,推出“两营一宿三园·非你莫‘鼠’”过大年主题活动。

  通过营造记忆中的“年味儿”民俗场景、设计“家的味道”节日美食系列套餐、策划“回家撒欢儿”嘉年华活动、推出“冰雪微世界”等系列产品,着力打造五营汽车营地“森林厨房”、汤旺河汽车营地“深夜食堂”、林居民宿“林居家宴”美食套餐及和伊园、和馨园、和佳园“逛吃三园”特色美食等系列品牌,为所有游客带来“冰雪+民俗+美食+娱乐”的全新观感体验。

  记忆中的“年味儿”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到。围绕贴年红、杀年猪、共守岁、放爆竹、赠贺礼,在“两营一宿”布置传统年俗场景,营造节日气氛。门前挂起灯笼,客房贴上窗花,让传统春节的氛围弥漫整个营地。喷香浓郁的烀大骨头、五花三层的红烧肉、外酥里嫩的锅包肉、补血养颜的酸菜烩血肠……地道的东北“全猪宴”,岂是一个香字了得。

  爆竹声中一岁除,爆竹无疑是春节钟情的歌者,游客可以在“两营一宿”的鞭炮声中迎接鼠年的到来。“两营一宿”为来跨年的游客准备盘炮、挂鞭和烟花,也贴心地为小朋友们备好摔炮、划炮和窜天猴。与此同时,集团还将为游客们精心准备新年小礼物和小红包,并可为每一个家庭拍摄全家福,让美好的时光定格在伊春。

  年味要十足,美味则是不可缺少。为了让游客玩得尽心,吃的开心,伊春旅游集团将在两营一宿三园推出“家的味道”美食系列套餐。“异乡情”“回家的诱惑”“三口大锅”“老味小串”多种套餐可供参考,让游客在吃中品尝出伊春的风情、林区的豪迈,即便是简单的撸几个串,也要撸出情怀。

  住的舒适,吃的可口,还要玩的开心。“回家撒欢儿”嗨一下活动将彻底燃爆你的激情。在五营汽车营地,可以在LED“营心剧场”看经典影,可以感受跑车模拟器、C919飞机模拟器,小朋友们可以在室内温暖的淘气堡使劲地玩。汤旺河汽车营地贴心地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了“闲情童趣”折扣活动,室外儿童乐园、室内淘气堡、唱吧随你尽兴。还有“雪地寻宝”“两营一宿”DIY、冻祈福冰灯、做小冰雕雪雕、制作糖葫芦等等,异彩纷呈。

  户外活动更是数不胜数,“两营一宿”将相应堆造、点缀一些形态各异的雪人,供游客嬉戏玩耍,游客也可以自己动手,堆出专属于你的“雪宠”。在五营汽车营地从沙滩区延伸到养心湖建造冰滑梯和雪道,游客可以体验东北最纯正的打冰爬犁、滑雪圈;在湖面上来一场“热血运动”,雪地足球、雪橇赛跑、滚铁圈、抽冰尜、拔河等冰雪娱乐项目让你一次玩个够。

  这个冬天,注定了伊春将不再寒冷,约上三朋两友,带上亲属家人,来到“两营一宿三园”,感受不一样的春节。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