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 轿车失控撞地下室旅店大门
2019-12-11 19:1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11日10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十七道街与南新街交口附近,一辆丰田轿车突然失控,车头冲进地下室撞在旅店大门上,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记者看到,一辆银灰色丰田轿车大半车体冲进地下室,车头撞在旅店门前墙体广告上,车辆发动机舱盖凹陷,受损严重。

  据附近居民讲,当时丰田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启动车辆准备离开,车辆启动后,车子突然失控直接蹿出去,冲进前方正对着的地下室,撞在地下室旅店的大门和牌匾上。

  事故发生后,一名女司机从驾驶室内爬出,没有受伤,只是惊吓过度。

  据了解,驾驶员疑似是个新手,当时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失控。

  12时许,车辆被援车辆从地下室拽出后拖走。

  目前,肇事司机和旅店自行商议,进行赔偿,车辆由肇事司机自行修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