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警医携手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2019-12-12 20:2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黄庆 记者 包海多)12月12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派出所党支部与哈尔滨市第六医院机关党支部、病房一党支部,举行跨界联盟暨“警医谊家”党组织共建活动。

与会双方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 警方提供图片

  双方签署了《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派出所党支部与哈尔滨市第六医院机关党支部、病房一党支部跨界联盟暨“警医谊家”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医护人员认真观看派出所的党建内容。

  开展跨界联盟暨“警医谊家”党组织共建活动,标志着荣市派出所和市六院探索基层党建,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推进公安工作和医疗事业共建、共治、共享迈出了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