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青联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2-12 20:5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 杨帆)12日,省青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省青联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要增强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要与时代同心同向,积极弘扬和践行龙江“四大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要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深入思考、努力破解制约青联事业发展的困难和挑战,为青联发展建言献策;要做青年表率,在纷繁复杂社会环境中保持定力,培养良好品行,远离低级趣味,严格自我约束。

各界青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界别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选赵立涛、殷敬伟、朱海川、张芳为省青联副主席;通报了履职优秀委员和先进界别。

  12日晚,团省委召开全省共青团统战工作会议,会议对下一年度,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联系新的社会阶层、青联改革、从严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扛起肩上的政治责任,以对党负责、对青年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对青年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青年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