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搅热冰城“夜经济” 原创音乐剧 相声剧接连上演
2019-12-12 21:2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 许诺)12月15日—29日,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打造的原创音乐剧《女神湖》、黑龙江省曲艺团创排的大型相声剧《根》将分别在省歌舞剧院音乐厅上演。

相声剧《根》剧照。
音乐剧《女神湖》剧照。

  据悉,原创音乐剧《女神湖》和相声剧《根》是冰雪文化旅游的有益补充,也是助推龙江“夜经济”发展的有力手段。原创音乐剧《女神湖》是一部文旅融合的经典剧目,将自然和人文巧妙融合,天籁和心籁完美统一,呈现龙江大美湿地的广阔无垠,展现北方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大型相声剧《根》以东北历史为背景,展现了黑土地上的风土人情、社会背景以及相声的继承与发展,展现了主人公对中国传统相声艺术的传承与坚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