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又下雪了 3500余名清雪人员随下随清
2019-12-14 07:5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 13日早高峰时段,哈尔滨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为了减轻降雪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哈市环卫清雪大军第一时间出动,对降雪随下随清。

  13日9时许,纷纷扬扬的雪花开始飘落,市区变得银装素裹。时值早高峰,为了把降雪给城市交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哈市环卫部门清冰雪大军第一时间上岗清雪。降雪刚刚开始,哈市就迅速组织3500余名清雪人员、出动清冰雪机械150余台,开展主干街路的清冰雪作业。

  据悉,降雪后,哈市南岗区、道外区、平房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及作业机械到达街路指定点位“投入战斗”;香坊区按照不留死角的作业原则,对主干街路进行清扫,保证边下边清、雪停街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