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以项目为牵引推动雪城服务外包产业集聚发展
2019-12-17 09:51:29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 12月16日,携程旅行网东北客服中心地面交通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本着“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深化企业内部文化建设和制度创新,有效拉动就业,改善人才结构,为建设开放型牡丹江作出积极贡献。

  携程旅行网地面交通服务总监刘美玲,去哪儿地面交通首席运营官陈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乃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刘美玲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发展,旅游业已经成为牡丹江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并呈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牡丹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领英人力”公司诚挚的服务态度,吸引携程网地面交通事业最终落户牡丹江。携程旅行网东北客服中心地面交通项目的启动将推动牡丹江成为携程又一大强有力的信息呼叫中心。携程将跟进旅游发展步伐,创造更多的经济产出和岗位需求,打造专业旅游服务品牌,实现经济与文化发展的双赢。

  赵荣国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携程网与牡丹江开展合作以来,先后有3个大型呼叫中心落户我市,牡丹江已成为携程网远程服务外包项目最多的城市。牡丹江市政府正在谋划建设服务外包产业园,推动我市进一步扩大服务外包产业。省委省政府将牡丹江列为全省服务外包试点城市,将在政策、资金上给予大力扶持。牡丹江市将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依托区位的独特优势、交通的便利优势、风景秀丽的生态优势以及环境优良的服务优势等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良好基础,与携程网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服务外包产业集聚发展,加快“晋位争先、重振雄风”,助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携程网东北客服中心地面交通项目由携程旅行网、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和牡丹江领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作组建,该项目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办公楼分为3层,拥有员工坐席600余个。项目未来五年计划提供50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力争将我市打造成为东北地区呼叫产业标杆基地和人才储备基地。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