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深入基层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2019-12-17 16:44: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周秘)近日,哈尔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一行深入到五常市、尚志市督办、指导非煤矿山、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尚志、五常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工作交流。要求属地政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政府、部门、企业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指导,全力组织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名员工。要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严格督办落实,按照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认真组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要针对国家、省和市部署的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推进表,强化跟踪督办,真正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两节”即将来临,节日期间要组织有规模的夜检夜查,督促相关人员落实好各项制度和防范措施。要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急人员、物资的准备,确保遇有情况,妥善处置,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