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视频】哈尔滨城区主次干路积雪清理完毕
2019-12-17 18:2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16日傍晚时分,哈尔滨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截至17日16时,全市共计出动清冰雪人员65000人余次,出动清冰雪机械5100余台套,拉运积雪9000余车。

清雪人员在路上清雪作业。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热“雪”冰城不眠夜,见证了这座城市应急动员能力的提升。17日早,呈现在每一位冰城市民面前的并不是白茫茫的街路,主干线街路大多露出“本色”,城市交通主干线整洁有序。半夜一场雪,清早不见白的背后,是冰城清雪大军彻夜不眠“浴雪奋战”的结果。

  据悉,截至17日16时,全市共计出动清冰雪人员65000人余次,全市城区主次干路积雪已经清理完毕,下一步对主次街路进行加细清理作业的同时,将清冰雪行动向全市背街背巷和社区庭园延伸。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