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续签业务合作协议
2019-12-17 21:4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蕾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张蕾 记者 王亮)17日上午,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续签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在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服务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通过建立由财政支持的农业担保体系,有效破解农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引导推动金融资本投入农业领域,形成长效协同支农体系。

签约仪式现场。

  年初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进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推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与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上开展了深入合作。截至11月末,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累计审批的68笔3.1亿元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中,与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33笔,占比近半。此次业务合作协议的续签,双方将继续发挥银担合作优势,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全方位服务国家战略、多层次支持“三农”发展的优势和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增信及风险缓释作用,在支农领域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区域金融服务“三农”的可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