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温暖全城!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走进哈尔滨
2019-12-19 17:4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许诺 王原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 马悦 许诺 王原龙)19日,由东北网、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温暖冰城——关爱城市美容师”大型公益活动在哈尔滨启动。通过设立“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捐赠营养品、开展急救培训等系列活动,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群体送去暖心服务。

被授予“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的营养俱乐部。
环卫工人领取营养物资。

  启动仪式上,康宝莱位于哈尔滨的40家营养俱乐部被授牌“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俱乐部将为哈尔滨环卫工人提供便捷、及时的爱心、贴心、暖心服务。康宝莱现场向哈尔滨环卫工捐赠了康宝莱系列产品和冬季营养杯,助力环卫工人及时补充水分及所需维生素,改善营养习惯。

环卫工人品尝康宝莱营养品。
环卫工人品尝康宝莱营养品。

  康宝莱黑龙江分公司经理于海洋表示,康宝莱在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发展。此次2019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覆盖16个省份、2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哈尔滨站启动前期,在全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40家营养俱乐部参与启动仪式,并正式被授牌“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营养俱乐部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该项目系列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急救知识培训现场互动。

为环卫工人准备的急救包。
现场制作康宝莱营养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现场制作了营养丰富的康宝莱营养餐,同时还开展了急救常识和现场演示,让环卫工人们在突发事件发生时,有效帮助自己或身边人。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