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四个全民冰雪活动日在哈尔滨举行
2019-12-20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安泽)20日,2019年“全民冰雪活动日”暨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哈尔滨群力音乐公园广场举行。这是黑龙江省第4个全民冰雪活动日。

冰雪马拉松现场。

激情畅跑。

开幕式展演。

开幕式展演。

马拉松起跑发令。

  开幕式后,黑龙江省冬季群众体育传统赛事—冰雪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省各地市500余名冬跑爱好者体验冰雪中长跑的独特魅力。

  来自齐齐哈尔户外马拉松协会的孙志华表示,这是她今冬首场马拉松,“虽然刚开始有些冷,但跑起来就不冷了,感觉特别爽”孙志华说,在冰天雪地里畅跑,享受运动快感的同时,还能观赏哈尔滨的冰雪风光,是非常完美的一次冰雪体验。

  2016年,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以立法的形式,将每年12月20日定为“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支持各类公益性与商业性冰雪活动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