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冰情雪韵入梦来 朗乡冰雪景区即将开园(组图)
2019-12-20 15:0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日20讯(记者侯巍)20日,由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创意设计、群策群力建设的朗乡冰雪景区目前已全部完工,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园。

冰清雪韵。

冰雪航母。

建设者的足迹。

朗乡的冰天雪地里留下了建设者的足迹。

  朗乡冰雪景区前身是闲置的贮木场。2016年10月以来,朗乡局调动17个林场所、48个基层单位2000多国有员工的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打造的一个景观平台。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夏季发展鲜花经济,打造花海园区;冬季发展雪花经济,打造冰雪园区,探索一条工厂化、品牌化、市场化,循环发展花卉产业和冰雪产业的新模式。国有企业有了新的主业,员工初步实现由“伐木”向“园艺、雕冰”的技能转型。2019年,中国绿色时报公布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黑龙江朗乡花海荣登2019“最美花海”榜首。

  本届朗乡冰雪景区的主题为,“花抒情、雪圆梦”,打造不一样的冰雪世界。”该景区总占地22万平方米,创意设计十五个板块。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