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走进南昌:“寒地黑土”农产品特展绿博会
2019-12-20 15: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陈显春)12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博览中心开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10个县(市、区)携340多种农产品亮相绿博会“寒地黑土”特装展区,让南昌市民品尝到来自黑土地的好产品。

绿博会上的东北粘豆包。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南昌市民品鉴绥化鲜食玉米。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南昌市民在北林展区了解玉米碴如何食用。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寒地黑土”特装展区亮相绿博会。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五谷杂粮”走进南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市领导到展区巡展。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走进绿博会展馆绥化“寒地黑土”特装展区,来自黑土地的绿色农副产品格外显眼,绥化10个县(市、区)的优质特产摆满了展区,在品鉴展区里,品尝鲜食玉米、豆浆、米饭、东北粘豆包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悉,参展此次绿博会的绥化企业共有130家、340多种农产品。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在过去两年中,绥化市累计有353户企业带着430多种农产品先后走入175个城市,举办116场推介会,共建立旗舰店、体验店、特许店、连锁店、直营店264家,建立中转仓53家,进入域外商超1560家,批发市场167家,入住电商平台42家,签约合同898份,签约额168.77亿元,销售农产品174万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