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七届“冬之韵”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开赛
2019-12-20 18:3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 20日,第七届“冬之韵”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开铲。这也是第32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的首项雪雕赛事。

比赛现场。       

  据介绍,本届雪雕比赛共收到黑龙江省内29所高校的77件参赛作品。最终,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的27件作品入围,取得了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现场比赛的资格。

比赛现场。       

  本届雪雕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最佳设计奖、最佳制作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教师奖若干名;在本次全省大学生雪雕比赛获得一、二等奖参赛队中,按评委评分高低顺序选出4支参赛队参加2020年1月3日至1月6日在太阳岛雪博会举办的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

  本届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