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铁警方严厉打击各种以票牟利行为
2019-12-21 09:4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为切实开展好打击倒票“猎鹰-2020”战役、“畅游平安龙江铁警为您护航”冬季护游专项行动,保障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春运前夕,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猎鹰战役”打击组通过线索摸排,又成功破获涉票类案件2起,查获违法嫌疑人1名,查处违反实名制售票管理规定的车票代售所2处,为春运期间净化旅客购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12月18日16时许,治安支队“猎鹰战役”打击组接到举报,称哈尔滨市南岗区海关街车票代售所附近,有人以高价出售紧俏线路的车票,随即打击组成员便衣到海关街附近蹲点布控,最终将正在涉嫌倒卖车票的朱某宁当场查获,随即该人供述了其以647元和271元的价格分别向旅客出售4张哈尔滨东至伊春的K7185次列车硬卧车票和1张哈尔滨到满洲里的K7057次列车硬卧车票并非法获利160元的违法事实。

  打击组经调查分析,发现有2个车票代售所均涉嫌违反售票管理规定,存在为不法人员倒票提供便利的行为。目前,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已对2家车票代售点作出予以关停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