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粗心乘客丢失证件包 好心的哥急寻失主
2019-12-21 14:27: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9日23时30分许,哈尔滨的哥李春辉在结束营运打扫车内卫生时,在副驾驶夹缝中发现一个证件卡包,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可是李师傅却想不起来是哪位乘客丢失,只好联系到公司,希望公司帮忙找到失主。

包内证件和银行卡

  据李师傅介绍,他加完气准备收车时,顺便打扫一下车内卫生,就在整理副驾驶的时候,在副驾驶门和座椅的夹缝中发现一个棕色卡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出差证明、工作证以及乘车证等重要证件。李师傅回想是哪位乘客丢失并拿身份证照片对比,可就是想不起来,无奈只好将事情汇报给公司,希望公司能帮忙寻找到失主。

  12月20日,在媒体的帮助下,终于联系到失主,并约定在下午五点见面。

  据失主王先生介绍,他是在19日晚上8点钟左右,乘坐李春辉师傅的出租车,从南岗区西大直街铁路局坐上出租车,到香坊区乐松广场。到家以后发现卡包丢失,可是并不知道证件究竟落在哪里。

  20日17时许,李师傅与王先生在约好的地点相见,李师傅将证件包还给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这里面的证件都很重要,有些花些时间能补办回来,有些是补不回来的,这次真的太感谢李师傅,两人在最后互留了电话号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