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七届四次全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9-12-21 14:27: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正波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王正波 记者 庄园)2019年12月20日,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全会和中共省第十二届六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人民政协成立、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举国欢庆、豪情满怀的一年。一年来,农工党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十六大、中共省委十二届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中共省委“六个强省”建设的中心工作,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与使命。

  会议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以“制度建设深化年”“履职效能提升年”“优良传统弘扬年”为工作主轴,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履职尽责,为决胜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地)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