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龙江省住建厅倡议建筑行业奉献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住房安全
2019-12-21 19:0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刘嘉)2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黑龙江省建筑行业2019年企业家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市举行。会上,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省建筑业协会向全省建筑业企业发出倡议,希望建筑企业奉献爱心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住房安全。

活动现场。图片由省住建厅提供

  倡议诚邀全省建筑业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本身条件自愿出劳、自愿投料、自愿出资等帮扶方式,与全省有改造需求的县(市、区)所属乡(镇)或行政村,通过结对子、一帮一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全省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中来,助力打赢全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战役。

  黑龙江省住建厅和省建筑业协会将对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建筑企业的付出给予全省通报表扬,并纳入企业诚信贡献记录,予以企业今后依法经营活动褒奖事项。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