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视频】企鹅天鹅同框!两大千万级流量明星“黑白配”助阵芭蕾舞剧《艾斯米拉达》首演之夜
2019-12-21 21:4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许诺)第四届哈尔滨大剧院艺术节·舞剧单元重磅启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艾斯米拉达》《天鹅湖》《一千零一夜》三部经典芭蕾舞作品将连续上演七场。21日首演当天,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超级网红“淘学企鹅”也来一睹俄罗斯顶级芭蕾舞团的芳容,为中俄文化交流站台,与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舞蹈演员亲密合影,当“淘学企鹅”遇见“最美天鹅”,哈尔滨的两大文旅IP跨界碰撞。

“淘学企鹅”与“最美天鹅”同框。

“淘学企鹅”与“最美天鹅”同框。

  21日晚,曾三次莅临哈尔滨的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部分主创人员亮相哈尔滨大剧院。该院剧院经理尼古拉·特罗伊茨基告诉记者,今年是第三次来到哈尔滨演出,发现哈尔滨的观众们变得越来越热情,对芭蕾舞剧的需求也变得越高。2017年新年期间,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携柴科夫斯基芭蕾三部曲《胡桃夹子》《天鹅湖》《睡美人》首次亮相哈尔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后,每年新年期间,他们都会来到哈尔滨,与冰城观众共赴一年一度的“芭蕾之约”。今年岁末,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再次倾力呈现其“镇团之作”《天鹅湖》,以及改编自著名文学作品《巴黎圣母院》的《艾斯米拉达》、取材于阿拉伯民间故事的《一千零一夜》,连续七场芭蕾盛宴,必将给哈尔滨观众带来绝佳的艺术体验。

“淘学企鹅”走进剧院。

  此次芭蕾舞盛宴将吸引更多外地观众一睹正宗俄式芭蕾之风采。今冬演出季,哈尔滨大剧院首次携手哈尔滨极地馆,邀请极地馆明星IP“淘学企鹅”来到剧院,于21日演出前亮相哈尔滨大剧院前厅,与当晚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见面。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艾斯米拉达》。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的主创团队与哈尔滨观众朋友见面。

  此前,“淘学企鹅”在雪中与俄籍芭蕾演员“共舞”的画面刷爆朋友圈,引得网友赞叹:哈尔滨的冬天太美了,“企鹅”与“天鹅”翩翩起舞,堪比童话故事。

  21日,“淘学企鹅”再次亮相哈尔滨大剧院,掀起了当日活动的一个小高潮,现场观众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奇妙的瞬间。憨态可掬的企鹅,华美典雅的芭蕾,此次别开生面的文旅融合新尝试,为今冬冰雪旅游热潮增添一抹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