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崔道植载誉归来
2019-12-22 09:16: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雪晴 岳强 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1日讯 21日,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崔道植载誉归来。

  据介绍,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省5个集体、14名个人分别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省公安厅退休干部崔道植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19日,中央组织部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崔道植受邀做报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老难掩兴奋之情。他说:“退休这些年,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给我这么高的荣誉并作为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的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发言,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祖国、为公安事业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崔道植毕生致力于公安事业,参与侦破多起有影响力的重特大疑难案件。作为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他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书写了优秀离退休干部的奉献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