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走进南昌市推介龙江大米
2019-12-22 0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自峰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22(张自峰 记者 陈显春)12月21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走进南昌市沙井街道庐南社区,开展推介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产自寒地黑土的优质庆安大米,进一步叫响庆安大米品牌,增加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庆安团队早早来到社区,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对接,将活动地点选在人流量较大的社区活动中心,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品鉴赠礼等方式,让社区居民在视觉、味觉上对庆安大米的优良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东北寒地黑土与江南鱼米之乡完美邂逅,为当地居民送去了浓浓的“庆安香”。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